Thursday, January 25, 2007

美女亭


哈哈! 今日我要搬她上神台咯!

“趁我的眼睛还未盲,要接多几份FREELANCE”
这是她的名句精华!在我刚认识她的时候,朋友告诉我的。

刚认识她的时候,大家都在水战之中拚得你死我活。。。
现在也跟她蛮有交情了。。。牛仔裤是她的好姐妹。
娃姥!她还年长过我叻。。但表面上还蛮幼稚的。。
她也算是一个大忙人,每天这边跑。。那里去!
约她吃饭,好像都放了几次飞机咯!。。
没办法啦!小富婆是忙点的啦!哈哈。。

最近她的风头很劲!头条新闻都是她哦!
你不要看她酱哦, 蛮有人爱的啦!
曾经有人为她争疯吃畜叻!哈哈哈哈哈
超口爱的猪猪美女!!
我超爱她的猪蹄舞啦。。。超好看的!

终于找到一位喜欢吃猪的黑黑实实·好心人!
好心人从感情猪窦里放她出来。。
龙猫窝里充满着幸福咯!呵呵!
是吗?DEAR!
嘿嘿!DEAR喜欢吃蜜汁猪蹄。。。。

我对她没什么了解啦!
她还蛮感情丰富的啦!敢爱?敢恨?哈哈。。。
希望她不后悔,不犹疑, 要珍惜咯!
下次哭得时候,要记得小丑66 的黑色默剧!
还有废材会的同盟们!

No comments: